天珠2斗技场

发布时间:2014-05-20 来源:52PK整理

  斗技场屹立在崇尚勇武的天珠大陆已经有上万年,是天珠大陆勇士实力排名的象征。在斗技场,没有怜悯,只有胜负。唯有敌人的鲜血才能洗清昨日的耻辱,只有力量才能让你永远站在大陆的巅峰!

  一、【斗技场概念】 斗技场用于玩家对抗,通过在斗技场进行挑战,系统将赋予玩家斗技排名,并发放奖励!

  二、【开启条件】 玩家通关副本“飘渺大厅(二)”,即对其开放斗技场功能,并给予玩家斗技排名。

  三、【竞技方式】

  1、 点击游戏主界面的“斗技场”按钮进入斗技场界面。

  2、 在斗技场界面点击选定挑战目标,即进入战斗场景。

  3、 玩家可以作为挑战者,挑战其他玩家,同时也可以作为被挑战者,被其他玩家挑战。

  四、【斗技排名】

  1、 开放斗技场功能的时候即给予玩家斗技排名。

  2、 玩家在斗技场中和排名在前的玩家进行斗技,获得胜利后将会提升排名

  五、【斗技记录】 记录最近执行挑战和最近被挑战的时间、结果、排名变化及战报。最近赢了谁,谁挑战你,谁抢了你的排名,一目了然!要向报仇抢回排名也明明白白!

  六、【斗技场挑战次数】

  1、 普通玩家可主动挑战次数十分可观,每天达10次,如果想增加挑战次数可以升级为天神等级;

  2、 每次主动挑战,将生成短暂的挑战CD,玩家可消费少量天晶清除CD。

  七、【英雄榜】 英雄榜代表的是天珠大陆战斗力的巅峰,榜上只显示排名前10的玩家信息,并给与荣誉排名称号!杀上英雄榜,抢夺称号,接受全大陆勇士们的仰望吧!点击“竞技排行”按钮即弹出“英雄榜”界面。

  八、【创世勋章】

  创世勋章是斗技场给予勇士的特有奖励,同时也是游戏里用来兑换装备凝形材料的道具,点击斗技场界面的“兑换”按钮即可进入创世勋章兑换界面进行装备凝形材料的兑换。

  九、【斗技场奖励】

  玩家用热血和力量站上斗技场的巅峰,斗技场回馈给勇士的不是庸俗的鲜花,而是无尽的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多!

  1、每次主动挑战,不论胜败,玩家将获得相应的创世勋章、荣誉和魔晶奖励。

  2、连胜奖励:分别达到5连胜、10连胜和15连胜都可以获取连胜宝箱。

  3、每天0点时,依据当前玩家斗技场排名,给与玩家“排名奖励”,奖励内容为海量的荣誉和魔晶和创世勋章。排名越高,奖励越多,每天都有!

  4、每天排名前三的玩家还能获得称号系统授予的斗技场称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