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派我来巡山伊儿哟 《天珠变》荣誉勋章

发布时间:2013-03-27 来源:官方

  遥想转风当年,得令去巡山,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强撸灰飞烟灭。故国神游,多情应笑他:只认腰牌。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要说当年小转风去巡个山都得要有金银角大王发的腰牌才行,玩家们作为天珠师周游列国,还要在浩渺大陆持强扶弱,要说连个自个儿的腰牌都没有,那还混个什么劲儿?得,《天珠变》强势推出全新荣誉勋章,玩家们还不赶紧来每人领一个,大王要派你们去巡山了!

  要说拿《天珠变》的勋章作腰牌,那可真是倍儿有面儿,闪闪发光又通体晶莹,那即使孙大圣再世也绝对弄不了啊。新的荣誉勋章,它展现的是玩家们在阵营体系中的地位,象征着玩家们的勇武,玩家们等级到达40级后,才能拥有自己的荣誉勋章,继而提升角色的PVP能力,获得无双、御劲、生命等属性加成,然后才能算是一名合格的阵营战士,从此挑起巡山重任。

  随着玩家们在斗军赛场和战场上的表现提升,荣誉勋章那也是可以升级滴,玩家们只需将斗军赛场和战场获得的斗军竞技徽章、战魂令神马的,拿来兑换勇气徽章,就能升级荣誉勋章了,而升级后的勋章属性将得到很大提升,而且当到达一定等级后,玩家们在阵营的称号将有所改变哦,像那个忠武神将神马的,打败后可是会上电视的哦~

  传说中的中天勇武神将在纯净之地刷新了,勇士们快去击杀啊!

  升级荣誉勋章没有角色等级限制,只需足够的勇气勋章就行,玩家们可点开角色面板,在阵营系统中就能看到升级荣誉勋章的提示按钮,点击就可以升级咯。虽说拥有勋章就拥有代表大王巡视领土的资格,但说到如何拿紫金葫芦和玉净瓶去换大圣的收天葫芦爷爷,还是需要技术含量的,玩家们切莫轻易尝试啊。

  当你发现自己处于烦恼之中,它来到你的身边,为你指引方向,升级勋章;当你身陷黑暗的时空,它站在你的前面,为你指引方向,升级勋章;所有伤心的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将会有一个答案,升级勋章;即使你们将要分离,你们仍有机会看到一个答案,升级勋章;阴云密布的夜空,依旧有光明,它照耀你指导明天,升级勋章~~~~

  更多《天珠变》经常内容,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网站:http://tzb.yegame.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