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专属《天珠变》世界BOSS

发布时间:2013-06-0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基情洋溢《天珠变》我们裸婚吧   

有家才温暖《天珠变》公会助你成长

皮鞭滴蜡! 《天珠变》境界系统挑战真男人

自从《天珠变》中黑暗猿魔、炼狱深红、赤练王蛇、空虚公子四大BOSS来到了浩渺大陆后,就打破了天珠城子民平静祥和的生活.他们频频出现在天珠城外的近郊,让老百姓们无法正常的生活,身为浩渺大陆的勇士的你们怎能忍受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欺凌弱小,于是乎各大公会纷纷派出了骁勇善战的勇士同他们决一死战!  

强者专属《天珠变》世界BOSS

“报~~~~~~,根据侦察营传来的最新消息,这四个妖怪在每天的下午14点同时会出现在天珠城近郊!”是的是的,每天下午的14点就是各个公会最为热闹的时间,有的玩家会早早的守候在野外固定的地点等待着BOSS的降临.路痴玩家也不用担心,BOSS来时网页的右上角会弹出活动图标,点击过后就能传入BOSS出现的地图了.这时发扬中华民族的随大流的光荣传统一定能看到妖娆妩媚的BOOS啦!  

强者专属《天珠变》世界BOSS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