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留念《天珠变》斗军辉煌

发布时间:2013-08-08 来源:官方

  “你被百达联盟的玩家小明打败了!”一封两封……每天邮箱里总是密密麻麻堆满了这样邮件!是的是的,每天总有那么两个缺心眼在你做任务的时候偷袭你,可当你满腹仇恨的去找他算账时,发现对方的战力竟然是自己的好几倍!难道就这样敢怒不敢言的生存下去? 《天珠变》斗军赛场,记录你荣耀的赛场,打倒偷袭你的那个狗熊,成为浩渺大陆的英雄!

英雄留念《天珠变》斗军辉煌

在斗军赛场中,想要打败比自己高很多战力的天珠师其实并不难.因为这里全部都是其他玩家的镜像,镜像的实力可是要比角色本身逊色许多哦,再加上又是笨笨的电脑控制的,想要打死他还不是很简单的事情!虽说阿Q精神颇有点自欺欺人的意味,但是在压力如此之大的现实社会,阿Q一点你会活得更快乐!

英雄留念《天珠变》斗军辉煌

浩渺大陆有每天追求快乐游戏的休闲玩家,当然也少不了追求PK快感的的玩家!在现代PK中御劲和无双的作用日益的凸显出来,于是乎每晚十点钟英雄榜的争夺那是相当的惨烈!只要在十点整获得斗军赛场的前五甲就能获得额外的荣誉值奖励,前三名的玩家更有超炫临时称号奖励,这个称号也能大补你的御劲和无双!

英雄留念《天珠变》斗军辉煌

十点钟对于夜猫子来讲可能是一天欢乐时光开启的时间,但是对于美女们来说那可是睡美容觉的精华所在啊!考虑到浩渺大陆的萌妹纸超多,斗军赛场还特别设立了天神榜,只要每周在斗军排位占领前三名时长最长的三名天珠师都会得到超多的荣誉之石奖励,要知道第一名可达60颗之多哦,这还是次要的,第一名斗军竞技天神的称号奖励,可是有无双150点御劲120点的奖励!

英雄留念《天珠变》斗军辉煌

打开斗军赛场的图标,5个乖巧可人的萝莉正太呈现在眼前.好像小时候妈妈给我们拍下的照片底片!记录了我们成长的每一个瞬间,而斗军赛场将记录下你在浩渺大陆所有的光辉荣耀,载入你英雄的史册!

英雄留念《天珠变》斗军辉煌

更多《天珠变》精彩内容,尽在游戏官方网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