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太美丽《天诛传奇》地宫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未知

  大型角色扮演类玄幻3D页游《天诛传奇》新服“水天一色”今天开测!游戏突破2D界面的限制之后,在一个更为宏大的3D世界中得以完全再现和进化,画面太美不忍直视啦!更有大世界地宫关卡刷BOSS爆神兵。几近零读秒的设定让PK厮杀更加热血激爽,无拘无束。《天诛传奇》重铸经典不容错过,赶快加入吧。

画面太美丽《天诛传奇》地宫大曝光

  地宫之虫洞

  虫洞,一个深藏于地下的神秘洞穴,面积广阔,生活着各类邪恶虫族,蜈蚣、恶蛆、钳虫……邪恶虫族体型巨大,攻击性强,对血肉有着极度的渴望。然而若只如此,虫洞也谈不上有何奇特,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洞中存在很多人类建筑,城门、祭坛、古文字,还有巨大的神魔雕像。这些都在告诉世人,此洞另有蹊跷。地宫BOSS——触龙神。

  地宫之神农墓

  当年神农周游天下,尝百草以疗世间恶疾,造福苍生,后毒发身陨,被葬于岐山神农墓。自此,神农墓成为人们心中的神圣禁地。据传神农周游天下时,曾得一神兵,在寻找草药的同时,也利用手中神兵斩妖除魔,使群妖望而生畏。而神农死后,那把神兵也杳无音讯。有人说是神农后人将神兵一同葬于神农墓中,也有人说神农后人持此神兵终年守护在神农墓旁。地宫BOSS——神龙教主。

  地宫之酒池肉林

  酒池肉林,乃是商纣贪于享乐,听信手下佞臣之言,奴役百姓为自己建造的。搜刮天下美酒尽皆倾倒于池中,是为酒池,植参天之树以悬挂山珍海味,是为肉林。纣王常携后宫嫔妃嬉游于此,时而嬉戏林间,时而畅游池中,渴饮池中酒,饿食林间肉,骄奢淫逸。而未免池中酒淡,林间肉臭,每日都有侍卫换上新鲜酒肉。致使宫闱之中穷奢极欲,世间百姓食不果腹。地宫BOSS——变异白野猪。

  还有更多地宫等你去探险,《天诛传奇》期待你的加入!

  游戏简介:《天诛传奇》昔日共工怒触不周山,天下沦为水泽,凶兽四起、妖邪横行,哀嚎遍野。禹承舜位,召集九州神匠,铸造九州山河鼎,将治水时收服的千万上古妖邪镇于其中。千年之后,君王无道浩劫降临,妖邪趁虚而入,人族无力主宰九州。大禹无比忧思,命旧部回归故里石钮村繁衍生息,练体修神代代相传,不复出世。

  网址:http://gqcq.5ebo.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