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能主公《天子令》议事厅系统试玩

发布时间:2014-02-21 来源:官方

“主公,营外有位老奶奶摔倒了,扶,还是不扶”?“主公,今天粮草告急,赶紧补上几万担啊!”“主公,后宫来了位美女,名唤甄嬛,还请您去查 探一番!”在三国策略页游中,主公很忙,大大小小的政务等待他去处理。《天子令》逼真还原三国历史风貌,玩家置身其中,出征讨伐,招募群雄,修筑城池,管 理后勤,无所不用其极。喜欢三国策略吗?来《天子令》挟群雄以令天下!

三国全能主公《天子令》议事厅系统试玩

天子令》“争霸战,演武,三姓家奴,神秘战境,血战”等PVE,PVP搭建了激情四射的三国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化身为魏蜀吴其中一国主 公,担任起路漫漫其修远兮的征战之旅。天下大势紧握手中,列国群雄为我所用,江东美女,八方巾帼为吾倾倒。攘外必先安内,想要在群雄罗列的世界里威风一 把,内部政务必然要安顿好,《天子令》“政务”系统各种奇葩趣味任务等待主公处理。

三国全能主公《天子令》议事厅系统试玩

作为《天子令》一国主公,玩家每天可在“政务”玩法中处理多种有趣任务,粮草紧缺,我补!刺客来袭,吾杀之!军中装备老旧了,哥哥去强化! 后宫来了美女哟,赶紧去探探情况!江东朝臣丢了奏折,主公请赶紧去找回。鲁国城的孔融礼让闻名四方,吾前去拜访之。千奇百怪的任务要求,丰富了整个《天子 令》三国世界,原汁原味的三国历史流淌其中,能够静下心来玩的朋友,一定会从中学习到许多关乎三国历史文化的点点滴滴。

三国全能主公《天子令》议事厅系统试玩

《天子令》“政务”玩法任务也区分着品质,主公可每天免费三次刷新白、绿、蓝、紫、橙五大品质不同,奖励各异的政务。完成后可获取主公经验,粮草和令牌奖励。品质越高,获取的奖励数倍递升,能够刷新到什么品质的“政务”,全凭主公人品了。

三国梦一场,大小乔美绝江东,貂蝉一出,粉黛无颜色,如今都能在《天子令》里与她们邂逅,带领她们征战天下,游历八方河山。冲冠一怒为红颜,我有群雄万千,何惧江山不踩在脚下?爱美人,更爱江山,三国为王,《天子令》圆你霸主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