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令招募名将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21 来源:官方

招募名将

寻访名将,玩家可在点将台完成。打探到中意名将后,通过“开始寻访”,玩家将有一定几率招募到中意名将。另外,点将台等级越高,出现高品质的名将几率相应增大。

名将分为灰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红色六级名将,等级依次递增。名将品质决定了名将的能力上限和部队额外攻防加成。

当名将达到数量限制后,可通过解雇现有名将,更换新名将。

名将功能

修筑、募捐、征收、刺探、破坏、窃取、清谈运输等武将事件可通过任命名将执行。

战役、国战、演武等需要玩家任命名将为部队长进行战斗。

名将培养

内政经验可通过执行修筑、募捐、征收、刺探、破坏、窃取、清谈获得。

统率经验、武艺经验、智谋经验可通过执行战役、国战、清谈、令牌事件获得。

当名将评分达到升级所需评分后,玩家可通过消耗晋升令升级名将品质,并获得晋升后当前品质属性上限和相应武将技能和兵种技能。

名将自带有相应技能,通过名将修炼技能书,可获得新技能;也可通过刷技,更换名将技能;晋升名将将获得相应永久技能。

此外还可为名将添加装备,提升战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