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令游戏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21 来源:官方

 挟天子令,叱咤中原,号令群侯,九州之内谁与争锋!《天子令》将沿袭三国大势,秉承史实画风,令玩家在气势恢宏三国时代背景下,亲临震撼的战场,享受华丽画风的视觉盛宴,引领玩家开创网页游戏虚实交融的完美体验!

游戏介绍

东汉末年黄巾之乱揭开《 天子令 》序幕,汉室危亡,天命震荡,玩家于三国乱世之中,扮演一位忧国侠士,感召天子号令,兴汉安邦,完成一统大业。

玩法盘点

三大阵营鼎立,兼并与崩离并存

玩家进入游戏时刻任意选择三大阵营之一,三大阵营相互敌对,攻城略地,逐鹿中原。玩家还可通过外交结盟,化敌为友,合力抵抗强敌,征讨诸侯。

真实的名将系统

玩家可寻访三国各类历史名将,涵盖武将、谋士、名臣、统帅四种名将,玩家可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招募;包含灰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红色六级名将,培养才是王道,英雄将不再仅限名人;囊括三国时代近千名出场历史人物,你的真爱就在其中。

清晰的成长体系

游戏以部队和名将的成长为主线,玩家可通过攻城提升经验,扩大领地;通关战役,国战可提升部队经验;可通过和名将清谈增加属下名将属性;可通过提升势力科技等级增强部队数量属性武将属性。

繁多的资源收获途径

游戏拥有多种资源获取途径,玩家可通过募捐、种植、政务、抽奖、通关、势力俸禄、国战、日常任务、签到、活跃度、礼包、演武排名等获得相应粮草、金钱、功勋、道具等资源,彻底摆脱其他游戏单一的收入,增强玩家收获体验。

多样化的战斗玩法

游戏在攻击与防御模式的基础上,增加多种影响战斗胜败因素:阵法布局、兵种相克、名将技能等,极大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同时游戏具备的演武系统,将提高玩家的游戏竞争性,增强游戏激烈度。

激烈的国战模式

在游戏传统战役副本模式、攻城略地模式外,新增更多的战斗模式:攻城战、守城战、势力战。玩家既能体验到攻略天下的乐趣,又能感受到被侵略的危机感,同时还需要依附或组建势力,寻求团队合作,谋求乱世生存之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