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英雄》暗影之魂VS复仇之魂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52PK整理

《4399特战英雄》“暗影复仇”模式,化身暗影之魂或复仇之魂,身负绝技,展开一场殊死决战!

《4399特战英雄》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tzyx/

《特战英雄》暗影之魂VS复仇之魂

《特战英雄》暗影之魂VS复仇之魂

暗影:

在该模式下,玩家造成伤害的同时会累积暗影值。若死亡则会扣除一定的暗影值。

在进入最终阶段后,如果玩家暗影值满,可以变身为暗影之魂,拥有强大的近战攻技能,同时还持有专属技能“隐匿冲刺”。每一局可以变身为暗影之魂的人数有限,需要玩家努力争取。

复仇:

在该模式下,玩家受到伤害会获得复仇值。当复仇值累积满,玩家会被强制变成复仇之魂。变身后会持续扣减复仇值,如果待在同阵营的暗影之魂身边,复仇值的扣除会减缓。变身复仇之魂后会直接隐身,在靠近玩家一定范围后隐身会解除,玩家也可以手动攻击破除隐身。

胜负判定:

游戏为小局结算制,首先获得足够小局胜利的阵营获得游戏的最终胜利。

小技巧:

跑是解决问题是唯一途径,人类需要前往指定逃脱点进行求生,一路上需要队友互相配合,阻碍变异体的追击,还可利用图中的各种地形延缓变异体的脚本;变异体则需要在人类逃脱成功前,追捕到人类,使他们成为自己的同伙。

《4399特战英雄》是一款无插件真3D第一人称射击(FPS)网页游戏,爽快打击和华丽视效的枪战风格,紧张刺激的竞技模式、丰富的pve对战、荒岛求生的吃鸡快感、乐趣横生的娱乐模式尽在特战英雄!中国好枪战,不服来特战!让你随时随地与好兄弟战个痛快!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红月传说》、《美食大战老鼠》、《三国杀》、《航海王OL》、《葫芦娃》、《Touch热舞》、《魂斗军团》、《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特战英雄》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tzyx/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