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尴尬逃逸 《万世》侠义闯江湖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52PK整理

最近,有位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开车时被人给撞了,而肇事者竟直接踩油门逃跑了,最尴尬的是,对方还在现场落下了车牌。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对自己所做的事负责,若是身处江湖之中,我们更要怀有正直的心,才能通过努力成为一代大侠。锄强扶弱,惩奸除恶,赶快到《万世》的江湖中展现你的侠义精神吧!

史上最尴尬逃逸 《万世》侠义闯江湖

史上最尴尬逃逸 《万世》侠义闯江湖

【黑风崖之战 保护任教主】

想要成为人人尊敬的大侠,我们就必须懂得保护弱者。任教主身负重伤,有数量众多的怪物趁此机会前来袭击,而你必须要保护任教主免遭对手伤害。对阵怪物的过程中,你将会得到大量经验和积分,一旦觉得需要帮手协助,便可使用积分召唤强力守护助阵左右。

【押镖 实力守护收获满满】

珍贵的宝物总是会引起多方的觊觎,尤其是运载着价值不菲的宝物的镖车,每每都会引起盗匪的注意。当你在丘真人处接取镖车后,便可守护镖车送至位于大都的龙姑娘处。实力保护镖车,打败抢夺之人,当你安全护送镖车后,即可获得丰厚的财富、珍宝等奖励。

【金钱帮 打败喽啰获奖励】

金钱帮是江湖中有名的帮派,其帮中子弟曾从百姓手中抢夺了大量的金钱,而你必须让他们为之付出代价。你可以深入金钱帮击杀喽啰,你每一次的攻击都会对他们造成固定伤害。当你成功打败怪物后,就可在获得大量经验的同时,收获丰厚的财富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