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万世》特色揭秘大黑游戏年度力作

发布时间:2013-12-24 来源:官方

武侠,从何而“起”,又如何能“合”?当无数独立的武林传说、角色人物,在同一个时空相互串连,江湖会呈现怎样的景象,故事又当如何书写?

轮回转生,百年江湖路!大黑游戏重磅新作《万世》以武侠“起承转合”为理念,首次将四部最经典金庸武侠小说融会贯通,并通过600万字剧情架构分解为 数千条任务支线!江湖邂逅、恩怨情仇、行侠仗义、惩恶扬善……拒绝按部就班的“江湖路”,这一次,你就是大侠!一起抢先了解《万世》独创三大特色亮点吧!

新游《万世》特色揭秘大黑游戏年度力作

大黑游戏新作《万世》揭秘

【首推“轮回转生”设定 诠释武侠起承转合】

一把剑、一壶酒,就可以闯荡江湖?几句对话,几场打斗,就能成为一代宗师?不,大侠路绝非如此简单!大黑新作《万世》以600万字剧情,融合四部最经典金庸小说,并构建数千条任务支线,将四部小说剧情完美承接!

游戏独创“轮回转生”设定,玩家将以主角身份亲身感受四代传承的武林故事,行走上百年江湖路!——南帝一灯大师如何继承段誉衣钵?杨过的“玄铁重剑”又为何会重铸为“倚天屠龙”?任务环环相扣,剧情承上启下,新江湖已翻开新篇章,等你前来体验!

【植入沙盒概念 独创“Open成长模式”】

身随心动,自由闯荡!江湖,不是一个规划好的条条框框,只有真正无拘无束才能让大家心中的“大侠梦”更靠近。大黑新作《万世》以开放式“沙盒概念”为 基础,首创“Open成长模式”,不设职业,没有门派、技能招式、远程近战等限制,每个人都可以任意与上百位经典豪侠NPC互动,切磋武学、拜师学艺。

想成为大侠,跟着任务走没有用,只有去探索发掘,才能获得更多奇遇,甚至遇上隐藏世外高人授你武学;只有钻研,才能让自己的武功登峰造极,甚至开宗立派,自己当掌门!无限制成长、自由随心的江湖冒险,这才是武侠!

新游《万世》特色揭秘大黑游戏年度力作

大黑游戏新作《万世》揭秘

【风暴6.0(Tempest6.0)引擎打造唯美画风】

空有一身“大侠梦”,却无法拥有一个“真江湖”,这样的武侠怎能过瘾?大黑新作《万世》采用自主研发的风暴6.0(Tempest6.0)引擎打造, 首创“智能视觉系统”,让游戏中各大场景、技能特效华丽逼真!日照、流水、波纹等高拟真光影特效淋漓尽致,你走过水面时所荡起的涟漪、不同技能释放时所带 来的极致战斗特效,都能加强玩家游戏代入感,让你仿若身临其境,感受集宁静致远、快意恩仇、唯美浪漫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真江湖”!

新游《万世》特色揭秘大黑游戏年度力作

大黑游戏新作《万世》揭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