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霸域阶段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05 来源:52PK整理

  进入游戏

  刚进入游戏的时候会有一系列新手任务指引玩家,详细地引导玩家学会游戏中的基本操作,同时也会为玩家积累在游戏当中的第一笔资源,如基础资源、道具、银币等。

  脱离新手

  做完新手任务之后玩家就脱离了新手任务阶段,此时可以通过做日常任务和支线任务来发展自己的势力范围。

  同时玩家应当提升科技,开更多的分城、训练更多的军队。请务必注意,最多只有10级的疆土扩展科技,因此封地最多是11个,加上原有的城,一共可以开10个分城。

  另外玩家在发展之余可以进入军机处,参与征战锻炼武将。同样武将也是有数量限制的,但是由于玩家打造强力名将是需要花费相当的精力,而后期的装备也至关重要,建议玩家还是优先培养一个强力武将。

  群雄争霸

  在游戏后期,玩家就可以率领部队出去打仗了。每个势力都有四座关口,在破关之前必须有一个势力攻破洛阳城,而破关之后玩家必须集合一国之力协同化作战。游戏的精髓就是征战天下,和同一国家的人一同攻城略地。

  首先玩家会在新手任务的时候加入一个军团。军团之内相比国家有着更为灵活的管理方法,同一国家多军团协作能够有效的提升国家整体战斗力。

  一统天下

  最后请玩家完成统一霸业吧。占领所有的城市即为胜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