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狂欢日 轻国战页游《王朝霸域》送大礼(2)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官方

心动大礼包坐骑免费送  

作为QQ的王牌会员,所有QQ会员玩家参与《王朝霸域》的游戏还有额外豪礼。在冲级赛中,如果QQ会员玩家位列该服务器前10名,除了原有的QB奖励以外,还可以额外获得系统免费赠送的蓝色坐骑“燎原火”。除此之外,所有玩家还可以领取价值1888QB的黄金大礼包和新手报道礼包,而QQ会员还能获得专属的冲级利器礼包。实惠的大礼,专属的特权,让普通玩家玩的开心,让QQ会员玩家玩的更尽兴。  

QQ会员还有额外奖励

QQ会员还有额外奖励

惊喜连连看圣诞来狂欢  

在本次活动中,除了冲级赛领QB的活动环节,所有参与新区争霸的玩家们还能享受更多惊喜奖励。所有参与本次第二大区新服冲级赛达到30级的玩家均可获得体验2区六国地图体验资格。同时,所有达到30级并且主机安装了QQ客户端2010正式版sp2货以上版本的玩家,还可以点亮王朝霸域专属图标。体验全新的六国战场激情,照耀辉煌的游戏里程,新的一年开启新的诗篇。  

更多惊喜等你参与

更多惊喜等你参与

2012年12月18日至2013年1月11日,全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心动的大奖虚伪以待。海量QB免费送不停,惊喜奖励连连看不断,更多的精彩尽在腾讯游戏《王朝霸域》。  

《王朝霸域》官方网站:http://wang.qq.com  

《王朝霸域》官方论坛:http://wang.gamebbs.qq.com/forum.php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