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活动] [神仙道新手专题] [洛克王国]"/>

《王城霸主》撼世封测 体验硬派PK快感(2)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官方

  37wan《王城霸主》生存大挑战

  想要在地牢探索宝箱吗,那就赶快来参加生存挑战吧,玩家每天可通过系统公告,进入此地图噢,里面怪物凶险无比,而且还有全屏喷毒怪物噢,一切都要靠玩家一流的走位和求生意识,走错一步,可能就被里面的妖魔所吞噬咯!

生存大挑战

生存大挑战

  37wan《王城霸主》寻宝系统

  寻宝系统也是游戏里对玩家一种运气的考验,玩家在主界面面板即可看到寻宝按钮哦。进入寻宝系统后,你会发现好多装备,而且都是一些高级装备,还有的怪物身上都很少掉落的装备,一切皆靠运气。

王城霸主寻宝系统

王城霸主寻宝系统

  37wan《王城霸主》玩家寻到的宝物,系统将会默认放在寻宝仓库里,作为玩家临时寻宝物品的仓库,玩家想要这件装备时,直接把寻到的装备放进自已包裹里,然后在穿上就可以啦。如果你想试试在游戏里运气的话,那么就来试试寻宝吧!

  37wan《王城霸主》是一款充满血气的PK游戏,它完美的结合了微端和网页游戏的主要特色,是一款让你体味到最原始的男人奋斗历程的铁血网游。永恒的经典不等愚昧之人,鲜血四溅的战争不等懦弱之辈,万人城战一触即发!你还在等什么?

  《王城霸主》官网:http://wcbz.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