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传说装备等级提升] [洛克王国]"/>

《王城霸主》震撼公测 主线剧情副本曝光(2)

发布时间:2013-04-10 来源:官方

  据说完成百花谷剧情不久,就会去到一篇神秘的高温地穴,新的危机恍惚正悄悄接近……

  在37wan《王城霸主》大陆里,有一处神秘的地穴,相传这里住着熔岩火龙,熔岩火龙带领它的手下,打算将大陆变成一片火海,从而统治整个世界,但是这样的计划,还是被一位勇士打破了,从此将它们封印在这里,而这里就是熔岩地狱,但是最近熔岩地表层非常的活跃,仿佛告诉人们,它们要回来了,而对付熔岩火龙和那些手下的恶魔,唯一办法就是使用战神从天而赐的屠龙宝刀,这把屠龙宝刀只有有缘人在熔岩地图里探索到,只要有此宝刀,就可以拯救天下,将这些恶魔彻底的消灭吧!

屠龙宝刀,是要呢?还是不要呢?

屠龙宝刀,是要呢?还是不要呢?

  玩家进入熔岩地图后,剧情开场白则是上古神器屠龙宝刀的对话。按照任务提示上面的去做,击杀5个熔岩祭祀,然后回来与屠龙宝刀的NPC对话,这5个熔岩祭祀还是很好击杀的。

  玩家可进行选择项,给屠龙宝刀的话,这样就能一路过关杀敌了,后面还有熔岩火龙在等着你,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我要自已杀怪,如果亲们感觉自已实力够强,那么就不用屠龙刀啦!

  图6 熔岩地狱大BOSS首次露面

  看到熔岩火龙了吧,是不是很帅,当然在帅的外表下,含有一颗杀戮的心,拿起屠龙刀英勇的和它进行对抗吧,勇士,你一定行的!

  37wan《王城霸主》天外魔陨主线副本率先曝光

  别以为熔岩火龙就是你的终点,神马是危机重重?37wan《王城霸主》会很尽责的告诉你危机重重的真正意义!!

  一颗巨型天外魔陨冲破落陨山的防线,坠落到霸城东郊的流云观,从魔陨中钻出的4只妖魔将流云观的道人屠杀大半,幸存的道人在流云道长的带领下躲进大殿防御,并飞鸽传书到霸城求援!

王城霸主天外魔陨副本剧情首曝

王城霸主天外魔陨副本剧情首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