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首服登峰之战《王城争霸》傲视群雄

发布时间:2014-12-03 来源:52PK整理

  一家权,万家争,权利和地位自古以来就是人们追逐的目标。一国之王的宝座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荣耀,51游戏社区全新打造的精品RPG网页游戏《王城争霸》追逐至高权利,傲视群雄。游戏以多国争斗为基础,融合中国武侠文化;完美再现气势恢弘的古代沙场。万人在线,服服爆满,精彩尽在51《王城争霸》。一场流血的战争,谁将突出重围,登上万人敬仰的宝座,一切靠实力说话!

王城争霸

王城争霸

  51游戏社区大型战国类的RPG类精品网页游戏《王城争霸》将于12月3日11:00双线首服火爆开启!皇帝驾崩,太子被杀,天下大乱。各地官员纷纷自立为王,各路义军揭竿而起,武林高手纷纷重现江湖,进入游戏,你将改变这世界,重写历史。在伙伴的帮助下,历经千辛万苦,成为一城之主,一国之王,最后荣登皇帝宝座。

王城争霸

王城争霸

  王城争霸,显而易见最终能坐拥天下的定是霸主,51《王城争霸》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参与国王争夺战,国王根据国家数量,国王的数量不同,国王成立以后随着刷出守护神,外国人可以攻击守护神,守护神死亡,国王消失,其权利及其他都随之消失。打天下容易守天下难,所以玩家朋友不仅要征战他人的国家还要守护自己的国家。

王城争霸

王城争霸

  除了激烈争夺之战,51《王城争霸》还为玩家准备了诸多荣誉称号,更有城主雕像供万人膜拜,当你顶着华光四溢的称号行走在主城内,绝对能赚取超高的关注,妹子们尖叫,勇士们敬佩,这种感觉是否让你心动,12月3日,王者觉醒,万人国战,踏上征途吧,更多精彩期待你的加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