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苍穹铜币获得途径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52PK整理

  武动苍穹铜币获得途径,筋脉修炼、武学修炼、装备强化等都需要大量的铜币。

  收藏游戏:当玩家注册进入游戏之后,在游戏界面右上方有个收藏有礼的图标,点开图标之后,将得到50金币以及10万绑定铜币奖励。

  每日任务:每天游戏中可以完成15次的每日任务,可以选择玩家自己想要的任务进行,当完成任务后会奖励一定的经验和铜币。当然,玩家也可以通过每日任务灵珠升级任务星数,星数越高则奖励的经验和铜币也越多,最高星数为六星。

  在线奖励:游戏中每天会在在线时间满足之后可以随机得到不同的奖励,或是道具,或是美女图鉴,或是铜币,甚至还有金币奖励。

  护送美女:护送美女是一条很是方便的赚铜币方法,每个美女护送后得到不同的数量的非绑定铜币和经验,使用美女刷新符即有机会可以刷到高等级的美女。当然除了护送美女,玩家也可以打劫美女,如果成功的话也可以得到一定的铜币和经验。

  绕梁三日:通过和美女互动,消耗250点体力即可获得铜币。如果玩家的运气足够好,有可能会抽到+400%的奖励加成,从而得到大量的铜币。

  竞技场收益:每天竞技场会结算宝箱奖励,根据不同的竞技场排名获得不同的奖励。除了大量铜币外,还有荣誉哦。

  周排行榜:每周的排行榜里面,通过系统掉落获得的装备的战力值得到你的积分,根据积分排名,玩家可以得到一定的铜币奖励和荣誉奖励。而且,奖励可是每天领取的哦。

  仙盟:玩家达到一定的等级之后可以参加或者创建仙盟。在仙盟里面,每天可以领取工资。工资除了铜币外,还有金币。仙盟运镖可以获得大量仙盟贡献和绑定铜币。

  世界BOSS:进入挑战世界BOSS,当世界BOSS被击杀后,系统会统计玩家的伤害和排名,进而获得一定的铜币和荣誉奖励。

  单人副本、多人副本:通过副本第一、第二层,除了获得各种道具材料外,可以获得一些铜币奖励。

  祖符塔:通过挑战一层层的祖符塔,每过一层都有一定数量的铜币奖励。

  除了以上获得途径之外,做任务、卖物品等一些途径也可以得到一定的铜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