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苍穹奇符系统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52PK整理

  武动苍穹奇符系统,当玩家等级达到29级时开启奇符系统。奇符系统中包括两个功能:奇物、符印。

  在奇物功能中,左侧是奇物列表,这些奇物玩家可以通过祖符塔获得。玩家可以通过阅历或者元宝进行感悟,每次感悟都会对奇物附上不同的属性加成。

  通过一级一级的感悟,不同属性值会累加,提升奇物的整体属性。其中元宝感悟有20%的几率暴击,直接感悟3级。

  玩家获得了更好品质或者更高等级的奇物,脱下的奇物可以通过降级,将已经感悟用去的阅历返还,免费降级将返还消耗的阅历的80%,而元宝降级可以100%返还消耗。

  在符印功能中,左侧是符印列表,玩家可以通过祖符塔获得;右侧是蓝星魂,蓝星魂可以通过祖符塔的中兑换功能获得。

  玩家可以将兑换获得的蓝星魂镶嵌在符印上。当符印强化到+4之后会多开启一个可镶嵌的空槽,之后每强化+1,便多获得一个空槽,直到符印+10满级,共计每个符印可以镶嵌8个蓝星魂。

  每个蓝星魂都可以进行洗炼,初始时蓝星魂只有一个已激活的属性,玩家可以激活另外两个属性,每天可以对蓝星魂进行三次免费洗炼,三次用完之后,每次魔魂洗炼需要消耗2000魔魂和1000铜币,元宝洗炼需要消耗20元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