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苍穹美女小助手玩法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52PK整理

  美人图鉴

  美人图鉴玩法是《武动苍穹》比较特色的一个系统,主要是让玩家选择一个美女作为小助手的形象来帮助玩家前期遇到的问题和引导。

  角色等级达到4级即可开启

  前期有3个美女供玩家选择,苍空,范冰,林玲,选择其中的一人设置为小助手后,即可在之后的战力提示和查看引导时看到她们迷人的身影哦。亲密度达到到一定的要求,即可增加新的造型,每个美女有四款让你喷鼻血的造型,越后面越给力哦!

  小助手的形象也是随时可供替换的,随时可以更换你想要的美女形象。打开小助手界面,点击“美女图鉴”即可更换其他美女形象哦

  当主角战力有所提升,或则是得到一件可以替换的更好装备,美女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陪你一同修仙之旅。

  美女升级

  赠送美女需要的喜好品,达到一定的数量亲密度满之后,美女即可升级,美女的每一次升级都会获得意想不到的形象,性感,红唇,激情,狂热,会不会越穿越少呢等你来一一揭晓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