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斗封神仙阶系统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52PK整理

  仙阶系统

  评阶论辈无论在哪个时代,都是存在的,一个人的威望如何,就在于别人对他的尊称中,而在《武斗封神》中,则以仙阶的形式存在。

  仙阶,顾名思义,就是在仙道修行上的品阶排行。在《武斗封神》中,侠士们只要提升的自己的威望,在威望达到一定程度后,便可以获得相应的仙阶等级。

  【仙阶的品级】

  仙阶分为十二段六十阶,每段有五品,以一品为初,五品为尊。十二段分别为:凡修、真人、地仙、灵仙、天仙、玄仙、金仙、仙君、仙王、仙尊、天尊、战神。当侠士们的威望达到相应的仙阶要求时,便可直接获得该仙阶的奖励,并以称号的形式将仙阶悬浮在角色头顶,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

  【仙阶的奖励】

  仙阶并不仅仅只是让人们尊敬的,更重要的是带来丰厚的属性奖励,仙阶品级越高,所获得的属性也越强。

  【仙阶的提升】

  仙阶的提示就是个人威望的提升,如何获得威望,在《武斗封神》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完成国家任务;二是参与日常活动,如竞技场、蚩尤重生等活动。只要积极完成国家任务并参与各种活动,就能更快地提升仙阶品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