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斗封神装备系统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52PK整理

  装备系统

  【装备本体】

  武斗封神中的装备分为白装、绿装、蓝装、紫装和橙装,同等级的装备白色装备属性最低,橙色装备属性最高;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目前游戏中玩家得到的装备最差的都是蓝装哦!

  蓝装主要通过任务和仙踪秘境副本获得,紫装主要通过装备碎片兑换获得,仙踪秘境组队副本也有较小几率获得整件紫色装备;橙色装备主要通过对紫色装备打造获得;

  【紫装兑换】

  打开角色页面,点击兑换分页,选择装备兑换即可看到相应的装备兑换页面,选择自己要兑换的装备,为防止玩家的操作失误,只要等级达到了装备穿戴等级才能看到这等级紫色装备的兑换,所以玩家不要担心自己不能兑换更高等级的装备;

  紫装兑换需要使用不同的装备碎片,装备碎片主要来源于十绝阵副本和仙踪秘境副本,所以每天的副本一定要打哦,只要每天坚持打副本,全身紫色装备绝对不是问题的哦,另外野外BOSS也会有一些装备碎片的产出!

  【橙装打造】

  武斗封神中同等级的装备中,橙色装备属性最高,那么怎么获得橙色装备呢?橙色装备主要通过橙装打造获得。

  打造说明:

  只要40级以上的紫色装备才能进行橙装打造

  打造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南明离火或者三昧真火

  南明离火进行打造是成功率相对较低,三昧真火打造百分百成功;

  打造高等级橙色装备时,可抵用低等级同部位的橙色装备(抵用低等级橙色装备时相当于打造该等级装备每次打造消耗的数量,例如打造一件60级的橙色衣服时需要12个三昧真火,如果抵用一件40级的橙色衣服那么只需要再增加7个三昧真火,在使用南明离火的方式打造时,打造失败抵用的装备也不会消失,只有打造成功的情况下,抵用的装备才会变为紫色),所有打造橙色就乘早哦,越早打造时越划算的。

  【装备传承】

  武斗中每10级为一个等级段,每一个等级段都有对应的一套等级装备,因此当角色等级成长跨入下一个等级段时,就要装备下一个等级段的装备才能提升自己的战力,而更换新装备后是否意味着原先装备的强化等级、洗炼属性、宝石空数会作废掉吗?答案是否定的!武斗的装备传承功能将为你解除这方面的顾虑。

  传承说明:

  传承可将原始装备高于目标装备的强化等级、宝石嵌孔、前缀质量以及符合目标装备等级的宝石,转移到目标装备上。

  传承时,可以自主选择保留原始装备、或目标装备的洗炼附加属性。

  传承后,原始装备不消失,原始装备上符合目标装备等级的宝石将自动转移到目标装备上,不符合目标装备等级的宝石将自动摘除放入背包。

  传承后,目标装备上若镶嵌有宝石,则将目标装备上的宝石自动摘除放入背包中。

  原始装备原附加属性、强化等级、孔位不做保留,传承后原始装备前缀变成普通。

  【神器】

  神器是在橙色装备上通过天外陨铁的锻造,赋予其更加强大的属性,神器打造能大幅度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让装备更强大。

  传承说明:

  装备为橙色且等级≥60级时,才能进行神器打造;

  神器打造升级需要天外陨铁,由于工艺极难,所以不是每次打造都能成功的;

  神器打造满级后,神器的颜色会变为血色(神器独有品色);

  神器打造成血色装备后,装备的锻造关联还是使用橙色。(包括:洗炼需要橙色洗炼石、可用于其他橙装打造的材料抵用);

  神器传承后,可继承神器前缀;但要求装备装备本身是橙色质量才能启动血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