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江湖故事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3-09-12 来源:官方

宋末乱世,中原要塞屡受胡虏威胁,多年苦守;朝廷官员又中饱私囊,投降求和,民不聊生,怨声载道,内忧外患之下,大宋政权岌岌可危。时逢乱世,江湖各旁门左派为了保证生存,只能互相苟合侵吞。日月神教发展历史并不如传统教派明教久远,但扩张方式却颇能抓住人心,乱世飘摇给了日月神教吞并大量中小帮派的契机。

与此同时,大量流民为解温饱之困加入丐帮,使丐帮人数迅速扩张,势力范围可与日月神教分庭抗礼。然而面对困难局面,所谓各大正派内部却出现问题,人心动摇,各有打算,很多门派被内斗几乎拖垮,门下弟子不少流入左派之门。各派掌门治内无方,便打起了“武林至尊”屠龙刀的主意。如果能得到屠龙刀,不仅能保住门派不倒,还能威震武林,独霸天下。从此,江湖上掀起了争夺屠龙刀的热潮,各大门派明争暗斗互有损失。然而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就是公开争夺屠龙刀的一大竞争对手——明教。日月神教却表面与世无争,暗中继续扩张。

就在日月神教成为武林第一大教派的时候,一个积蓄已久的阴谋正在悄然进行。日月神教教内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副堂主,用卑鄙的手段盗取教内最强秘籍,修炼成功。之后他推翻前任教主,一跃而上,铲除异己,妄图把日月神教改造成纯正邪派。他野心勃勃,一方面暗中设计盗取屠龙刀和倚天剑,煽动江湖门派互残,以坐收渔翁之利,统治武林;另一方面甚至与蒙古大军勾结,力图里应外合推翻大宋,一统中原。

此时的你,通过十年闭关修炼,武功卓绝,虽然闭关练武,却不忘耳闻天下之事,力求有朝一日,侠之大者,为国为民。阴谋家的计谋屡见成效,偌大的江湖只有少数轻视名利的武林高手,逐渐从中看出端倪。你一路结识忠肝义胆的侠士,各处暗访日月神教行踪,待查明真相昭示武林。

一日,你一路追踪日月神教主要人物来到看似一片烟雨美景的无量山谷,却不知其中暗藏杀机,自己已然落入对手早已精心设计的圈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