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武侠《我的江湖》今日10点首测开启(2)

发布时间:2013-09-24 来源:官方

作为武侠ARPG页游全新巅峰之作,《我的江湖》历经300多个日夜、100余人顶尖团队诚意打磨,用东方史诗巨制的手法,在世界观、战斗玩法等方面全面突破,同时游戏秉承了纯正的中国传统武侠文化,融汇多部经典武侠小说巨作,海纳众多经典玩法,并彻底摒弃传统游戏的职业概念,技能完全自由搭配,同时游戏通过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将武侠小说中常见的:内力震飞、纵身轻功等景象真实还原的到游戏内加上庞大的游戏剧情,精致唯美的画面,让用户在体验酷爽战斗所带来的快感的同时还能感受到真实江湖中的恩怨情仇。

“狠”武侠《我的江湖》今日10点首测开启

【“狠”PK】

今日玩家在《我的江湖》中可以体验到非常丰富多彩PVP玩法的:竞技场、帮会战、宝箱争夺战、BOSS争夺战等等,众多模式将满足各类玩家需求。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只要你敢,就可能瞬秒对手!除了丰富的PK玩法外,《我的江湖》还非常强调强调真实打击感和在游戏中的操作快感的。逼真的怪物受击反应,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觉,真实华丽的光影效果,惊天动地的战斗破坏,一切都伴随怒气的爆发而爆发。当玩家角色的怒气槽满了以后,动作表现将会有更华丽更强烈更真实的体现,逆袭就在弹指间。

“狠”武侠《我的江湖》今日10点首测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