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斗乾坤》演绎剧情副本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互联网

【攻略链接】

《武斗乾坤》世界BOSS攻略怎样?

《武斗乾坤》如何提升装备?

《武斗乾坤》宗派BOSS攻略怎样?

 “第一人气玄幻小说”改编网游《武斗乾坤》是一款Q版玄幻武侠ARPG网页游戏。贴合原著的成熟剧情,多元丰富新奇的游戏玩法,精致而唯美的游戏画面,炫丽的技能特效等等将带领玩家们进入一个充满玄幻色彩的游戏世界!

武斗乾坤》承袭了原著小说的世界观,融合王朝、宗派、武侠等特色为故事主线,搭载多元丰富的游戏系统,塑造出一款以“可玩性”为主导理念,同时具有强烈的“故事性”的2013年最具潜力玄幻页游

这是一个以武为尊的异世界,三大王朝之间强强火拼,各大宗派之间的资源争夺,人与人之间唯我独尊的竞争。玩家将凭借坚韧、不屈,以武撑天破地,打出一片朗朗乾坤!

自古英雄不问出处,而《武斗乾坤》中英雄是能被大家看到的。当玩家等级升至12级时,将开启“武斗乾坤”同名副本,副本中不仅展现恢宏剧情,还给每一位通关的英雄佩戴“武斗战神”的炫酷副本称号。称号在身不问便知是英雄驾到,在游戏中更是吸引他人眼球,搭讪之人多的一定让你烦恼。

副本共有九章,每一章5个副本,玩家达到相应等级即开启新一章副本。每日可挑战副本10次,只需成功击败BOSS便可通关,并获得乾坤包袋和珍贵道具奖励。当所有章节全部通关后获得炫酷称号,看似简单的剧情副本,其实也是对玩家实力的考验。

武侠小说看多了,都有一个英雄梦。《武斗乾坤》就是实现你英雄梦的最佳选择,这里有多元的PK交互环境,竞技场、斗兽、猎符、五大副本都是历练自身实力的最佳场地。只要你是一个坚韧不屈之人,再加以历练定能成为家族、王朝、宗派的救世主,在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中称王称霸!到时不要因为白富美或高富帅的搭讪而烦恼就好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