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斗乾坤职业武学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武斗乾坤职业攻略介绍

武斗乾坤坐骑系统介绍

武斗乾坤》职业武学系统

武斗乾坤》拥有极为丰富的武学系统。四大职业均拥有特色而绚丽的武学。其中武学系统分为三大类,职业武学、被动物学、以及基础武学。每个职业有四种基础武学,每种基础武学对应增加不同职业的属性,职业武学按效果可分为攻击、辅助两大类。每种武学升到高级之后会有惊天地泣鬼神的力量!

 武斗乾坤职业武学系统介绍

      职业武学:

1.每个职业具有12个职业武学

2.每个职业武学为5级,学习需要消耗武学书

3.学习1级主动武学需要武学书,2、3、4、5则不需要,只需消耗银币和灵力。

4.学习职业武学消耗银币(优先消耗绑银,绑银不足消耗银币)和灵力。

被动武学:玩家等级就是当前玩家可学习被动武学的最高层数。

基础武学:打坐、骑乘基础武学玩家1级就会,无需学习。轻功在30级后自动获得,天涯咫尺为夫妻武学,在结婚后获得。

功能说明:

职业武学一键升级:直接将所有已学习武学提升到不能继续学习的等级,会受到玩家等级、银币、灵力的限制。

被动武学一键升级:直接将选中武学提升到不能继续学习的等级,会受到玩家等级、银币、灵力的限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