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斗乾坤职业攻略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武斗乾坤坐骑系统介绍

武斗乾坤福利系统怎么样?

武斗乾坤中有哪些快捷键?

 《武斗乾坤》职业攻略

  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踏上乾坤之路,笑傲江湖

武斗乾坤》拥有四大强势职业阵容,元门、道宗、剑宗和九天。分为两系:近程系和远程系。

  剑宗——仗劍傲笑行天下,意氣相期共生死。

近程系全能型职业,一剑在手,天下我有。凭借高攻击高防御的技能优势,在团队中常常扮演领导者的角色,勇往直前攻破敌人防线。

元门——魔性衡天染異血,獨霸天下心不軌。

  非常另类的近程系职业,魔性十足的外形配备霸气镰刀,整体感觉酷酷的。具有高攻击高攻速的技能特点,在战斗中以最快的速度对敌人造成伤后,但防御力较低。

道宗——遠古傳承八大宗,荒蕪威名霸東城。

  远程系职业,手持法杖擅长强大的法术技能。拥有丰富有效的加血和保护技能,因此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角色,能够恢复自身或队友的气血,还能削弱敌人的防御能力,绝对是一名称职的奶妈。

九天——耀如羿射九日落,一羽箭翎誅仙魔。

  同属远程系职业,手持弓箭霸气十足。擅长群攻,可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进行同时攻击。拥有高攻击近程DPS,技能可全部瞬发,常常将团队解救于危难之中,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清怪角色。

 武斗乾坤职业攻略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