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争霸赛久趣 武斗乾坤竞技挑战无极限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武斗乾坤》宗派BOSS攻略怎样?

武斗乾坤坐骑系统介绍

PVP玩法一直深受玩家热捧,久趣《武斗乾坤》为了让大家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成就感与荣誉感,精心设计众多丰富PVP活动。增强玩家间的互动,让任何一个英雄不孤寂。英雄们,拿起你手中的武器战斗吧!我们会给优胜者丰厚的奖励,使各位玩家朋友可以更加快意恩仇的闯荡武斗大乾坤。  

王者争霸赛久趣 武斗乾坤竞技挑战无极限

【强者的历练】  

争霸历练活动是一个专为强者设立的竞技活动,任何一位强者最终出人头地都是通过修炼和切磋,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王朝特意开辟演习场,修炼之人分王朝进行切磋历练,以壮修为。  

这是一个双重玩法的活动,角色等级35级以上的宗派成员,每晚都可以参加历练。进入战斗后,角色直接切换为阵营模式,可以击杀其他阵营的玩家,但不能对同阵营玩家进行攻击。战斗开始后,玩家先击杀怪物,在杀怪过程中会与其他阵营玩家相遇,出现PK。最终玩家将体验到争夺BOSS和双边战斗两种激情挑战,活动结束后还能获得丰厚礼包和战斗功勋奖励。  

王者争霸赛久趣 武斗乾坤竞技挑战无极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