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宠物 《武斗乾坤》宠物也有武学系统

发布时间:2013-09-12 来源:官方

宠物是我们在游戏中忠实的伙伴,9797wan《武斗乾坤》中有数十种外形炫酷、霸气的宠物,这些宠物不仅进阶后会改变外形,还拥有专属武学技能。萌宠、实用是9797wan《武斗乾坤》中宠物最大的特点,其中武学系统更是帮助玩家打造一只个性化宠物,成为人人羡慕的极品仙宠。

玩转宠物 《武斗乾坤》宠物也有武学系统

9797wan《武斗乾坤》中的宠物不仅是美丽、可爱的花瓶,还是在战斗中非常实用的帮手。当玩家在攻击对方时,宠物可以施展一定概率对目标造成极大的伤害、降低目标的怪物防御和职业防御、击退目标等技能,这些技能都源于宠物武学。在乾坤世界中,宠物和角色一样都拥有专属武学技能,而学习宠物武学可以帮助玩家战斗,因此培养一只极品宠物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单打独斗时,宠物的作用也不可小觑。

玩转宠物 《武斗乾坤》宠物也有武学系统

宠物已学的武学放置在伙伴界面右下方,其中“武学图鉴”中详细介绍了关于宠物的所有武学。在培养宠物前,可以通过图鉴系统了解每种武学的作用,再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性学习武学。

9797wan《武斗乾坤》中,每个宠物武学都分为主动武学、被动武学、辅助武学,这些武学中还有上百种不同技能的武学。而技能武学也分为下、中、上、高4个等级,武学等级越高,伙伴的战斗属性就越高。玩家点击“学习”就可以获得宠物武学,合适的就装备在武学栏中,自然就能提升宠物战斗力。武学系统的诞生是页游中宠物的一次新革命,也是乾坤世界中的创新玩法之一。

玩转宠物 《武斗乾坤》宠物也有武学系统

9月12日晚19时新服“艾欧尼亚”震撼开启,给力开服活动同期上线,登陆活动页面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大礼和元宝奖励,先到先得!9797wan《武斗乾坤》是第一人气玄幻小说改编网游,游戏承袭原著小说的世界观,融合王朝、宗派、武侠等特色作为故事主线,搭载多元丰富创新的游戏系统,引领玩家进入一个充满感官冲击的奇幻之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