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天下卧龙地宫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在问鼎天下的游戏里,那幽深的卧龙地宫是一座充满了魔幻色彩的地下“王国”。卧龙地宫的地形及内部结构至今依旧是谜团重重。曾经司马迁是这般描述那千百年来引发了多少文人墨客猜测与遐想的秦始皇地宫:“奇器异怪徙藏满之”。而我们的卧龙地宫就是“奇器异怪徙藏满之”。也就是说问鼎天下游戏中的卧龙地宫里藏满了各种奇异的珍宝。

除了以上说明的可以在卧龙副本里获得各种奇异的珍宝之外,在卧龙地宫这个复杂的地形里有为地宫指引NPC。

人性化的帮助喜爱问鼎天下的任何一位玩家们提供地宫怪物掉落信息以及地宫怪物几率掉落的三大套装。

除此之外卧龙地宫的另一个优势就在于对于进出地宫无任何限制。且还可以5人组队,在卧龙地宫里打做装备所需要的部分材料或者是进行通过打怪的形式升级。此外,最贴心的是卧龙地宫每个隔间里都有个传送离开的NPC。无需担心因为没有买够传送卷而要跑回龙城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