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天下幸运项链攻略浅谈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在问鼎天下中,幸运项链是最为受玩家关注的,很多新人都会问到幸运项链怎么获得?有怎么样的属性值?今天就带大家认识下幸运项链获取攻略:

幸运项链获取途径:

1、神器装备,全区PK之王可获得神器幸运项链。

2、右上角屠龙,有几率获取幸运项链。

3、挑战副本BOSS有概率掉落(具体哪个副本目前还没有玩家在副本刷出过)。

4、活动期间得到幸运项链、龙魂、高级装备几率增加。更有机会获得大寂灭套装

目前就个人掌握的市场行情来看:幸运2的项链300元,幸运3的项链3000元,幸运4的项链不清楚多少钱买的。

属性一览:

物理攻击:0-370

魔法攻击:0-280

道术攻击:0-280

最小攻击和最大攻击大都取决于幸运值,也就是说玩家除了给武器装备加幸运外,玩家的饰品加幸运也非常重要,比如幸运项链,本身就携带幸运属性。

幸运项链配上超级祝福油,提高幸运值,最大限度的打出最大伤害值,可以提高最高伤害伤害出现的几率,如果幸运值+10,刀刀都可以最大攻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