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天下行会建设小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问鼎天下行会贡献度的说法,不同行会的会长想要提升行会在排行榜中的名次,那提升贡献度是最直接作用在行会排名上的。

玩家捐赠的贡献度越高,行会累积的贡献值也就越高,那怎样获取行会贡献度呢?

1.参与行会活动:参加王城争霸活动,胜利的一方即可获取贡献值,参与的玩家越多,贡献的也越多,而且胜利的一方还能享受高等级的福利待遇。

各行会都可以参加王城攻城战役,占领王城皇宫后,行会掌门人将成为王城的主人,得到万人的敬仰,每天可以对各城市进行税收,得到丰厚的膜拜金币,元宝等各种荣誉和奖金等你来拿哦!

战役时间:晚上8点开始——晚上10点结束

战役地点:王城和王城皇宫

战役规则:占领皇宫,并且皇宫里只有自己行会的人

战役奖品:成员买东西打8折,税收,丰厚金币元宝等奖励和荣誉封号称号等。

且玩家膜拜城主之像可以获得经验。

2.行会集结令:当行会掌门人获得行会召集令,就可以以双击打开的使用方式召唤本行会的玩家,一帮人同时冲入幻境地图。和战友们一起挑战幻境,收获的不仅是行会友谊,更有大量道具装备等着你!

问鼎天下行会的荣誉掌握在各位行会成员的手上,想要自己的行会排列在行会排行榜上,那就要积极主动完成行会的各项活动,只有行会贡献度高的玩家才有机会出现在排行榜的前几位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