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天下故事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这是栖息着生灵万物的大陆,孕育了众神庇佑的战士们,他们以无穷的勇气镇压了幽暗深渊残忍的魔君,邪恶之源进入了长眠,这片土地回归到了宁静与祥和的怀抱之中。

  然而,安宁的岁月总难以长留,动荡的种子酝酿着一场风暴。幽暗的深渊里,苏醒的魔君发出暗哑的嘶吼,蠢蠢欲动的魔物,在四处躁动的咆哮着……

  钟天地之灵的浅水湾,首先感觉到这分不安的异动,怪物的影子们在野外徘徊,宁静的集落笼罩上了不安的阴影。面对即将到来的邪恶,战士们纷纷拿起武器,从这里踏上征程。

  龙城烽烟扬起,长驱直入云霄,八方英豪汇聚于此,谁能背负起天下第一的美名,在龙城立起自己的那万众瞩目,象征着王者的巨大雕像?而巍巍王城,皇者象征,这无数势力觊觎之地,最终又将属于何者?为了这份强者的骄傲,为了名扬天下的雄心壮志,一场场刀光剑影的波澜即将汹涌掀起。

  而黑暗中的魔君,又将以怎样残忍的面目,再次出现于这片土地之上?正邪纷争的乱世之地,群雄问鼎的铁血征程,梦想与斗争又将交织出怎样的未来?就伴随这群山与日月,一起见证这场跌宕起伏的乱世风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