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遮天第一天实力成长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官方

想不想在第一天在武动遮天排行榜上留下你的大名?想的话就必须看下这篇攻略!

说实话我也是屌丝玩家,一共花钱不超过300块,玩游戏花钱很正常,但关键是钱要花对地方,不然花了冤枉钱还是被那些小学生打趴下╮(╯▽╰)╭!

1、装备: 首先必须要集齐一套紫装,紫装是有套装属性的。充了300-500块的话,这个完全不是问题,因为充值完就送了一整套。不花钱也不要紧,这个游戏最公平的 就是掉装备。所有怪物都有可能掉落紫装,boss必掉,所以只要第一天够勤奋,做完日常副本、任务再稍微打两个小boss,获得一身紫装完全不是问题!高 富帅可以打高级世界boss,很大概率会掉落橙装;或者请移步神秘商店,那里面出售橙装!

2、技能: 第一天玩这个游戏,最爽的就是这个技能加战力的时候了!每升一次,战力都会涨大概20点,第一天获得真气估计能让你战力轻松突破1000。说到真气,除了 充值送的之外,还有玄天任务、公会祭天会得到不少!技能等级高的话,PK那些不会玩的小白玩家绝对如砍瓜切菜一般顺溜。

3、强化: 前面充了两三百块钱,终于要用到刀刃上了!首先,得买个VIP,因为VIP强化不会掉级!这大概是游戏中性价比最最最高的消费点了!买了VIP之后,再在 第一天的限时促销里面买一袋强化石,这个是要抢的,每个人只能买一次(如果可以,最好找人帮你多买一点)!第一天全身强化加7、加8是很容易的,你会发现 这时候你的攻击已经领先别人好几百了!

4、翅膀、坐骑:玩了这么多年游戏,第一次看到这么便宜的翅膀和坐骑,而且性价比超级超级高。花40块钱左右就可以拥有土豪一般的坐骑和炫酷的翅膀,还能获得非常高的属性加成,何乐而不为呢?

5、经脉、战功:这些都是纯免费的,大家依靠获得奖励和杀人、打boss获得的战功点一点就行了,前期也能提升不少战力呢!

6、灵石:灵石要去神秘商店刷的!第一天集齐所有一级灵石是比较困难的。但是一颗灵石才1块钱的诱惑,我相信所有人都无法拒绝!

PS:土豪玩家有土豪玩家的玩法,像前面那样花个300块左右已经可以玩得非常好了!第一天比别人高点战力,之后就可以占有游戏的产出资源,实力进一步增长,形成良性循环。要是真土豪的话,花钱买橙装,花钱升级技能,花钱强化到加10,坐骑进阶,或者去神秘商店集齐所有一级灵石,都是不错的选择。作为屌丝玩家,我也就只能羡慕嫉妒恨了!

PPS:要长期在游戏有所成长,加入一个好公会,大肆侵占游戏内的产出资源是必不可少的!

PPPS:祝大家游戏愉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