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遮天打boss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官方

作为武动遮天里面最核心的玩法之一,抢boss绝对是所有人的必修课!下面,本屌就来教大家如何打boss,如何蹲boss,如何零成本抢boss!

1、先熟悉游戏内的boss面板!

这里面的这些是血量比较厚的世界boss,相应的产出也非常给力(掉橙装和制作书),分布在武城和荒古禁地这两张图里面,平时要打的话最好叫上一群屌丝 朋友!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方法,就是多带几个医生号去打,因为魔神可用来抗boss,打完估计所有人都是零损失的!

武动遮天打boss攻略

2、除了这里的boss,在不死山和藏书阁这两个地宫里面还有专门的boss。这些boss不会很难打,但是前期很少有人去注意这里的boss,你要是 前几天去包了这些boss,绝对可以获得一笔价值不菲的东西!这些boss是死后固定时间刷新的,所以每次打完最好用个小本子记下上次打死是什么时候,不 然就只能建立小号蹲在那里守了。

对于地宫这种有墙壁阻碍的地方,有时候利用墙壁来卡boss也能做到无伤打boss,具体地点要大家去游戏中摸索了!

武动遮天打boss攻略

3、现在要着重介绍一类在上述面板没有出现的boss了!不出现不代表这个boss不重要!本屌从来只去找这些boss打的!在武城和荒古禁地的地图 上,会有大概7、8个小boss,这些非常好打,我一个人基本就够了,打完之后会掉装备、真气丹、元力丹、战功丹、祝福油等等一大堆东西!每次想到这些 boss的东西都是我一个人得,我就心满意足的笑了!而且,这些boss刷新快,我一个人找一天也是打不完的,所以,欢迎和本屌一样的小蜜蜂组队一起刷 boss!

介绍完boss,下面来教大家如何抢东西!无论是哪类boss,最后掉落的东西都不属于个人,能抢到的都可以去抢!抢东西的技巧是很多的,本屌跟大家分享几个常用的!

1、如果是跟本公会的人一起去打,那boss死的时候自己也在掉落物旁边,这时候一定要眼疾手快,看到最好的那个(颜色最高级),把鼠标移上去,具体操作是——狂点鼠标左键,同时不停按空格键!

2、如果要去抢别人正在打的boss,那么就可以用多种方法了。首先你得凑到他们打boss的附近,然后不出意外的被他们干趴下。这时候有两个选择:

不选择原地复活,一直躺在boss旁边,俗称——躺尸。之后可以眼看着他们一步步把boss打到没血了,再选择原地复活,凭借第一点教你的眼疾手快抢掉落的方法,狠狠捞一笔!这种方法屡试不爽。

第二种先发送坐标,然后选择回城复活,估摸boss块打死了或者打死有广播的时候,利用传送卷传回去捞一笔。

本屌强烈推荐第一种方法啊,不仅不劳而获,更能在被抢的人身上狠狠捅一刀,痛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