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遮天法宝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官方

为了提升战斗力,众英雄想尽一切方法,横空出世的法宝无疑给大家战斗PK属性的对抗增添更多乐趣!

武动遮天中人物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法宝,可谓PK必备,配置不同的法宝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战斗效果,使得战斗更具多变可玩性!

法宝颜色分类

绿、蓝、紫、橙四个等级

法宝属性分类

生命、物攻、物防、法攻、法防、破甲、暴击、韧性、命中、闪避、物抗、法抗、力量、智力共14种法宝

法宝获得方式

玩家可以通过猎宝获得法宝,有使用银子的普通猎宝和使用元宝的高级猎宝两种等级。还可以进行一键猎宝的便捷操作!

猎宝过程中有机会获得法宝碎片,可以用来兑换您想要的高级法宝!

法宝成长

法宝通过吞噬获得经验值从而成长,等级越高的法宝属性加成越多!

幸运值

猎宝可以获得幸运值,幸运值达到100%时更容易猎取到高级法宝哦!

法宝装备

每个人物共有12个法宝格子,随着等级提升而开放,赶快提升等级来获得更多格子吧!

法宝系统的技巧和增益效果请大家在游戏中体验哦!

武动遮天法宝系统介绍

武动遮天法宝系统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