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仙非RMB快速挣钱秘诀

发布时间:2013-10-30 来源:52PK整理

问仙有一个地方特别好就是给非人民币玩家挣钱的机会比较多,只要你有时间肯努力多开,升级酒魂以及日常开销是没问题的。下面说说具体的挣钱方法。  

1:材料,游戏里面装备不是爆的都是靠慢慢打造上去,那么需要的材料不是一个小数量。寒铁、金丝、玄铁刚啊,以及后面高等级的材料需求都非常大,有条件的可以自己3开4开开号去刷这些材料挂在交易行卖,举例天玄钢这类东西打造任何东西都需要商店里面卖的是2500一个你可以挂交易卖2000一个100个就是20W,很容易刷3-4个号一天刷个几千个不是问题,也很容易卖,慢慢装备等级高了材料需求的越多,也越来越值钱,所以这个路子是很有前途的,至少酒魂不是问题了,我就V1酒魂我们区是第8名。  

2:BOSS专业户,问仙里面的BOSS暗夜宫的野外的BOSS都有大量铜币大概一只10W左右,哇哈哈一天打个10多只就是100多WVIP高的一天可以打几百万这个钱来的还是挺快的,不过前提要有一定的实力的。  

3:小窍门,或者说的转空子。现在游戏刚开区很多内容大家都不是很清楚,大部分人不知道材料是可以在商店购买的,比如天玄钢在商店卖就是2500一个,我前期打的挂交易卖7000-10000都卖了不少,嘿嘿没货了还可以去商店补,这个是无本生意啊。亲。6个卖了6W,手续费收了6000快,但是有的赚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