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印记打造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强化装备:

  玩家通过界面中的打造按钮 ,可以很容易的升级、强化、提炼、附魂。升级后的装备会拥有更高的属性加成,提炼出武器魂魄并装在武器上武器将会变得无与伦比的强大。

  装备升级

  装备在装备打造的装备升级处可以通过提升装备级别提高属性,随着装备级别的变化,装备的品质也会随之改变,当升级到达20级时,装备将变成橙色(史诗)级别的华丽装备。

  装备强化

  装备在装备打造的装备强化处可以强化武器属性,每次强化都会随机改变一次强化属性,玩家可以保存或者取消本次强化结果。升级次数越高的武器越容易强化出较高属性。根据强化种类不同,强化上限也不同。强化需要消耗元素或水晶。

  装备提炼

  装备提炼分两种,装备分解和金钱提炼,这两种提炼方式还需要选择不同元素和水晶来提高提炼效果。

  不同的消耗所获得的魂的品质不同,返还的元素也不同。获得魂的品质几率在如下图显示。

  装备附魂

  装备在装备打造的装备附魂处可以将装备分解获得武器之魂赋予到装备的魂位上,只有升级次数达到10以上的装备才能开启魂位。武器之魂可以融合,融合后将附加更强大的属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