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印记加入公会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游戏中有着相同目标的玩家们可以组建一个公会来共同努力。随着公会等级和玩家贡献的提升,会有更多的功能开放出来,玩家也可从中获得更多的福利哦。

  加入公会

当玩家达到20级以后,就可以通过界面右上方的公会按钮创

建或者加入一个工会了。公会中有包括农场、马场、神兽在内的许许多多的有利于玩家游戏的功能及玩法,等待着玩家挖掘。

  公会任务

  玩家加入公会后能接取公会任务,玩家完成公会任务后能获得大量金钱、元素以及公会贡献,同时增加公会目标里的金钱、元素,对升级公会等级用处很大。

  曙光之城任务NPC 英雄之城公会任务NPC

  公会升级

  打开公会界面后,会在目标里列出公会升级所要达到的各项目标。分别是会员的数量,公会金钱以及公会元素。公会成员捐献足够的金钱和元素,当3项条件都满足后就会自动提升公会等级。公会等级会直接影响公会的各项科技等级以及容纳公会最大成员数。

  每日签到

  在公会中每日签到,普通可获得(公会等级*10000)金钱或(公会等级*200)元素,会长每日签到是普通成员的三倍,长老是普通成员的两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