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迅速升级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52PK整理

  1、前期跟着主线任务走就可以了,一直到50级基本上很快的。遇到瓶颈的时候可以去刷野怪或者去打宝地图,一天升几级是没问题的。

  2、获得经验的最快途径:2次经验副本+2次宠物副本+打宝地图+高级经验符(每天必做)。

  3、挖宝地图,每天可用寻宝5次,当然宝图品质越好,奖励越高。

  4、运镖,每天可用参加3次运镖,每次尽量刷到橙色,参加的最好时间是晚上8点,系统开启双倍经验。

  5、温泉,每天开启两次,同时还可以答题,可以获得不错的经验。

  6、祈福,前期祈福的效果挺好的,到了后期升级的经验太多,不建议使用。

  7、海底酷跑,比较休闲的玩法,只要跟着别人跑就好了,名次越靠前经验越高。

  8、天魔入侵,这个经验的获取是按照你对boss的输出来分配的,输出越高经验越高。

  9、还有一些日常任务、副本在这里不做多说,有时间就去做,经验相对于以上要少得多。

  以上是一些游戏里面获得经验较多的玩法,还有一些特殊的加快升级方式,小编也一起整理下:

  1. 开通VIP,VIP特权有一定的经验加成,可以加快人物升级。

  2. 使用经验卡,特别是刷经验副本的时候,使用一张高级经验卡,经验可是提升很多哟。

  3. 使用“经验魂石”,每天有一定使用的次数,条件允许的情况可以使用元宝直接领取3倍经验,也是个升级的好办法。

  4.开通背包也可以增加一些小经验,前期的话如果担心主线任务卡等级时,也可以通过开通背包来度过,背包是永久性的投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