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帮派系统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52PK整理

  帮派信息

  该界面显示帮派当前的所有信息和帮派功能入口,可以在此界面进行招募、修改公告、弹劾帮主、解散帮派、退出帮派等操作。

  帮派建筑

  帮主和副帮主可以在此界面进行帮派建筑的升级操作,每个建筑对于帮派的功能都有一定提升,升级建筑需要消耗一定帮派资金

  帮派资金

  帮派资金用于升级帮派建筑、召唤神兽等帮派操作,帮派资金可以通过捐献、帮派任务、帮派守护、帮派战获得。

  个人贡献

  个人贡献用于学习帮派技能、兑换帮派商店内的道具,个人贡献可以通过捐献、帮派任务、帮派守护、帮派战获得。

  帮派神兽

  帮派成员可以在这个界面喂养帮派神兽,不同方式喂养神兽可以增加神兽经验每日只能喂养一次。

  2级帮派每日可以消耗一定帮派资金召唤神兽,攻击神兽可以获得一定的铜币,击杀神兽后有概率获得幸运大奖。

  帮派守护

  3级帮派每日可以开启一次帮派守护活动,帮派成功守护帮派龙柱,抵抗外敌入侵,活动结束后根据抵挡的波数获得帮派资金、个人贡献等奖励。

  帮派技能

  帮派成员可以消耗一定个人贡献学些帮派技能,技能可以增加大量人物属性,提升帮派藏经阁建筑的等级可以提升技能学习的上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