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来了技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06-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悟空来了封神PK战哪个护法更好一点

悟空来了经常遇到的问题有哪些?

悟空来了前期妖族护法如何搭配

悟空来了元宝应该怎么花

玩《悟空来了》随着玩家自身等级的增加,副本也随之变的难打多了。之前副本打下来的喜好品,都满满一背包了,卖了可惜,留着占地方,想抽技能,又不知道抽什么好,抽出来,不知道好不好,放着还占地方。那么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那些该留,那些可以卖了。  

开元通宝:玉皇天300年副本简单中掉落。1、可以抽取孙思貌的浴水术?震,这个技能是水属性的,后期水属性护法可以学了,配合加血用。2、可以抽取小林棍僧的金刚蝉功,这个技能是土属性的,主要是加防御用,适合盾用(虬髯客、白骨精、徐茂公、塔王等)。  

宝石:玉皇天300年副本简单和困难中掉落。主要抽取织女的霞云护体?坤,这个技能中期出沙和尚的时候,给沙和尚用,主要作用提高沙和尚的防御,有利于副本的通过。  

将军令:秦始皇400年副本简单和困难,云栈洞480年副本简单和困难中掉落。主要抽取樊梨花的普天甘露?坤,这个技能是水属性的,水系护法学了,可以配合其他护法加血用。  

悟空来了技能有哪些?

无常令:秦始皇400年副本困难中掉落。主要是抽取黑无常的勾魂锁链,这个技能是火属性的,可以给增长天王,狮猁王用。主要是有定怪物的效果,配合副本用。  

天王信物:云栈洞480年副本简单中掉落。主要是抽取龙太子的冰破击,这个技能是水属性的,并且这个技能是群攻技能。中期后期都能用上,主要适合护法(武媚娘、白眉、玉兔仙子、九头虫等)。  

仙剑:云栈洞480年副本困难中掉落。主要是抽取吕动宾的吕祖剑法,这个技能是雷属性的,并且这个技能是群攻技能,中期后期都能用上,主要适合护法(如意真仙、黄袍怪、薛仁贵、李淳风、紫阳真人、青狮王、牛魔王等)。  

牛头印:蜃龙境580年副本简单中掉落。一般很少有人抽这个技能。但是也有一些玩家会抽这个喜好品,主要是抽如意真仙的灭天击地,这个技能是雷属性的,横排攻击,第2回合有攻击力提高,主要是给薛仁贵用,第1回合使用该技能,让薛仁贵第2回合的吕祖剑法可以更好的发挥。  

九头狮玺:蜃龙境580年副本困难中掉落。1、可以抽取狮猁王的尸腐气?震,这个技能是火属性技能,主要是的作用是毒怪物,780副本需要用毒来毒死怪物,主要适合护法(黄袍怪、猪八戒、鬼谷子等)。2、可以抽取黄袍怪的沙缚咒,这个技能一般抽的人很少,主要作用是降低对方全体护法加敏捷,目前为止我还没发现有人用。所以没研究过适合那些护法。  

悟空来了技能有哪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