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来了开光秘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3-06-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悟空来了技能有哪些?

悟空来了战斗力如何提升

悟空来了前期妖族护法如何搭配

悟空来了元宝应该怎么花

悟空来了》的法宝目前共分四个等级,跟护法一样,即绿、蓝、紫和橙色四种,具体如下:  

1、绿色法宝2种:玄火鉴、九疑鼎,1级属性如下:  

玄火鉴:攻25、防5、血100  

九疑鼎:攻10、防15、血100  

2、蓝色法宝4种:紫金葫芦、宝莲灯、照妖镜、混元珍珠伞  

紫金葫芦:攻35、防5、血150  

宝莲灯:攻15、防20、血150  

照妖镜:攻30、防15、血120  

混元伞:攻35、防20、血60  

3、紫色法宝4种:定海珠、三宝如意、打神鞭、翻天印  

定海珠:攻50、防10、血200  

三宝如意:攻20、防50、血200  

打神鞭:攻40、防20、血160  

番天印:攻50、防25、血80  

4、橙色法宝3种:洛书、炼妖壶、九品金莲  

洛书:攻75、防15、血300  

炼妖壶:攻30、防60、血120  

九品金莲:攻60、防30、血240  

悟空来了开光秘诀是什么

法宝的选用:  

1、在使用绿色法宝的时期,没得选择,必然是1鼎4火,肉盾用九疑鼎,其它4护法用玄火鉴;  

2、蓝色法宝时期:一般情况下的选择是:1灯4葫芦,肉盾用宝莲灯,其它4护法用紫金葫芦,原因是装备最重要的元素是生命、是血,而不是攻防,所以血少的混元伞最没用,照妖镜次之,很鸡肋。特殊情况是剧场副本,因为你所扮演的角色的素质是上场五护法的数据总合,所以生命已经非常高了不再贫血,这时最好的选择是5混元伞,这样攻防都能达到最高,过剧本也要容易得多,因为你的攻高了易破敌防,防高不易被怪破防,血反而伤得少。  

3、紫色法宝时期:和蓝色的选用有异曲同工之妙,一般情况下也是选择1宝4珠,剧场副本下选择5番天印,打神鞭属于鸡肋。不过,1宝4珠是必备的,要用5番天印得另行准备,所以对银两的需要是非常巨大的,银两不多的兄弟,可得好好考虑一下了。  

4、橙色法宝:这个和绿色一样,没得选择;不同的是,绿色法宝还可以通过万劫塔打出来,橙色法宝只能通过充值奖励,所以是有一个都不错了;自然是多多益善,有一个用一个!从目前已知的两个属性来,洛书是全攻全血型法宝,类似定海珠、紫金葫芦;炼妖壶有些像三宝如意,防守不错但严重贫血,不明白为何一个橙色防守型法宝的血量为何如此之低?跟蓝色的照妖镜一样了,而之前一直以为会有300血或至少也有240血的,迷惑中。橙色法宝新增一个九品金莲,有些类似打神鞭之于紫色法宝中的位置。  

悟空来了开光秘诀是什么   

未知法宝的开宝秘诀:  

有时候,你越想要某个法宝,但它偏偏就不出来,比如你想要定海珠,这是紫色法宝中最实用的法宝,但你好不容易凑齐了10个碎片,合成一个未知,开出来的却又是一个番天印或打神鞭!连续几次下来,有些脾气不好或是性子急的兄弟可能就会骂娘了!而此时再给你来几次的几率却是非常大的,估计再来几次后,再好脾气的兄弟都会气得吐血了!  

其实,开法宝是有一个规律的,哪就是:你有啥法宝,哪样法宝多,就开出哪样!(补充一点,一般会给你2种法宝的。)开出新的来的机率非常小。所以,如果你开蓝色法宝,想要紫金葫芦,却开出了混元伞或其它的,建议你直接卖掉,不然下次再开,多半是混元伞!同理,紫色法宝也一样,一般都是要定海珠和如意三宝的,所以你开出了番天印或打神便,强烈建议你直接卖掉,不要用,忍一忍,不然你好不容易凑齐10个碎片,又开出个番天印,绝对气得你没语言!我就连续开出10来个番天印,血泪教训啊!  

51wan《悟空来了》游戏官网:http://wkll.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甄选精品游戏大全:http://game.51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