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来了》非R仙族推图护法出山流程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51wan《悟空来了》是一款很耐玩的西游风RPG游戏,其中人族、妖族、仙族护法各有特色。作为非R玩家,想要快速升级选择仙族是必然,下面就从头到尾说说仙族护法的出山顺序。前提是非R玩家,非PK流派。  

切入正题,首先绿将紫衣要留着,练起来,前期肉盾用熊山,学个孙思邈的加血,然后,基本蓝色出将依次是:  

1,小龙女,天赋是灵力加成,配合仙族+5%,性格+10%,悟性能到40以上的话,灵力属性暴强,比同悟性的紫将还要高,而且基本速度不慢,前期晴天有全属性5%加成。  

2,黑无常,交叉+定人,前期晴天有全属性5%加成。  

3,白无常,天赋攻击加成,技能横排。  

《悟空来了》非R仙族推图护法出山流程

前面有了这4个将再搭配绿将里面的小神将紫衣仙女,这样的阵容装备、法宝、护法悟性、护法技能LV到一定程度基本上就能过塔35(35层是横排,出紫法宝),秦琼不用出,技能命中太低了,喜好品留着抽技能……下一步就进入600年副本,全面更换紫护法的时代,最早的紫将:增长天王,天赋攻击力+24%左右,后期有托塔天王后攻击力提升41%左右,打上黑无常定人技能,替换掉紫衣。定人和自身技能交替使用。  

然后是中期的盾,中期盾有2个选择,1是打上少林棍僧的白骨精,2是具有反弹属性的持国天王,推荐白骨,性感有木有?替换掉熊山。个人推荐白骨,后面过本要用到。  

《悟空来了》非R仙族推图护法出山流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