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来了》非R仙族推图护法出山流程(2)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第三个紫是东海龙王,紫符优先出龙王,替换掉黑无常。可能比白骨先出……  

第四个是武媚娘,天赋加成+30%左右的攻击力,可以学龙太子群杀,龙王雨天加强水系10%伤害,替换掉小龙女。最后是托塔天王,从前期开始存的功德努力换出托塔吧,替换掉最后的蓝将白无常,慢慢的强化实力稳步迈进680本。  

680本的难度比580本跨越更大,白骨盾已经不给力了,这个时候要让塔王当肉,而且速度一定要比怪快,困难第五关要1000+的速度,塔王要学会和尚的盾,白骨学土地的奶,龙王也要学会梨花的群奶,技能叠加使用,能打多少关就打多少关。慢慢积累喜好品换猪八戒,沙和尚等强力紫将,小白龙也可以考虑弄一只,前提是你有龙王群杀,不然喜好品留着抽托塔技能……  

《悟空来了》非R仙族推图护法出山流程

下一步就是金将了,相信这个时候的你也已经是个达人了。需要注意的是要抽一些技能,要提前准备好,如和尚的盾,梨花的奶,太子的群,土地的奶,黑无常的定人,狮子王的群毒,龙王的群杀,多闻的群杀。这时候只需要积攒功德招募后期橙色护法了。  

51wan《悟空来了》游戏官网:http://wkll.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甄选精品游戏大全:http://game.51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