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来了三界谱护法组合抢先曝光

发布时间:2013-06-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悟空来了25区开服活动拉开帷幕

悟空来了游戏背景介绍

人活一世只是睁眼闭眼的一个回合,不求黄金加身的生死不带走,但求青史流芳身前身后名。游戏也如人生,51wan《悟空来了》在经典回合制战斗的方寸之地上精耕细掘,在自身喜好品收集特色上首创“三界谱”玩法,让这经典的你来我往战斗再添神韵。无污染、无废材、持久耐玩的悟空伴随着“齐天大圣”首部资料片霸绝来袭,你可否能抵挡?  

悟空来了,三界谱,护法组合

三界有别然后有种族繁衍,生生不息,这正如51wan《悟空来了》首次曝光的牛魔王家族系列内容。一家三口算是千百年来的一窝奇葩:妖族二当家、魔界罗刹公主竟然生出了人族的圣火系娃娃,这就是最新牛魔王家族护法大进阶的家谱资料起底。高品质游戏往往能抓住创意点举一反三,51wan《悟空来了》紧跟首部资料片追加“三界谱”玩法,要让所有护法有史有未来,有家有组合。不信就来瞧瞧吧。  

悟空来了,三界谱,护法组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