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来了》第二届跨服战启幕 雷动九天 (2)

发布时间:2013-06-21 来源:52PK整理

三界之主非强者圣贤莫能居之,紫微星斗的中央正神已经让出,等待大智大能的三界精英为之前仆后继,追逐争夺。封神之战的奖励不仅仅是那些显赫无比的星君大帝、雷部正神,而三清道尊开启的先天功德至宝、镇派绝技才是争夺的终极目标。轩辕剑、昊天塔、河图洛书、以及神威加持的绝版被动技能,哪一样不是得其一可傲视三界的神器?

《悟空来了》第二届跨服战启幕 雷动九天

而这一切梦想就靠夺得跨服战榜首才能实现,各位仙家要奋起提升战斗力为海选16强做好充分的准备了。那些曾经为你所败的妖孽宠宠欲动,而上一届不曾超越的小小星君定要用兜率紫焰,天劫神雷一一还报。观摩敌情,摆兵布阵,招募护法,五行强化,一样都不可逊于敌手,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问鼎皇天宝座,下一届三界秩序唯我是尊,各位仙家你是否已胜券在握?

《悟空来了》第二届跨服战启幕 雷动九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