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武将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3-06 来源:官方

1、如何升级武将

武将升级相当简单:打开武将界面,点击升级按钮即可升级。

卧龙武将升级攻略

在武将升级面板中,会有“升级”和“一键升级”2种升级方式,2种效果的方式均一样。

“升级”既是手动升级,只要进阶材料足够,就可以鼠标快速点击升级按钮;升级

“一键升级”则是懒的去点击鼠标,并且在材料、元宝足够的条件下,能够长时间地自动地进行武将的升级操作,直到关闭武将升级界面、升级到材料缺少时才会停下,中途以每3秒一次进行进阶操作。

2、如何进阶武将

卧龙武将升级攻略

在武将进阶面板中,会有“进阶”和“一键进阶”2种进阶方式,2种进阶效果的方式均一样。

“进阶”既是手动进阶,只要进阶材料足够,就可以鼠标快速点击进阶按钮;

“一键进阶”则是懒的去点击鼠标,并且在材料、元宝足够的条件下,能够长时间地自动地进行武将的进阶操作,直到关闭武将进阶界面、进阶到下一阶武将或材料缺少时才会停下,中途以每3秒一次进行进阶操作。

卧龙武将升级攻略

每一名美人都是身怀绝技的奇女子,钦点之后的每名美人均有独特的技能,有的是强力杀敌技能,有的则能给我们带来辅助效果。

拥有更多的技能之后,技能的切换与组合搭配,则是一门技巧,有的美人可以辅助战斗,有的美人则是强力的输出,好好搭配美人们的技能,能让我们的PK和刷怪变得更加轻松惬意,看着美女刷怪杀敌,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