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灵宝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3-06 来源:官方

卧龙灵宝系统攻略

灵宝是跟随玩家的一个随身宠物,拥有可爱的外型,无论战斗还是其他装备都一直跟随着玩家身后。

玩家可以喂养装备给灵宝增加经验,升级后可以为角色提升物理防御、法术防御、人物生命、人物法力等属性。

灵宝技能可以通过升级来获得,可以学会辅助类的被动技能及生产技能。

卧龙灵宝系统攻略

玩家可以领养他人的灵宝为自身提高当前杀怪经验效率,每多领养一只可增加10%,最多可领养五只。

卧龙灵宝系统攻略

灵宝可以通过道具进化形态,进化后不但外型上发生变化,所增加的能力也会大幅度上升,总共有五个形态。

卧龙灵宝系统攻略

灵宝增加的属性能力不仅可以通过升级、进化提升,还能通过洗炼功能来改变当前增加的属性。

普通洗炼可改变人物生命、法力的属性值,防御洗炼可改变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的属性值,至尊洗炼更可改变这四项属性能力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