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游戏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06 来源:官方

东汉末年,汉室朝堂腐朽无能,先有外戚篡权,后有宦官乱政,致使百姓不堪其苦,在有心人的煽动之下,一场声势浩大的黄巾起义轰然爆发,乱世由此开始!

汉帝无力平乱,诸侯各怀鬼胎,借打压黄巾之名,行壮大自身之事,西凉董卓在此期间发展迅猛,黄巾之后,他强占洛阳,废皇立王,独揽大权,更是纵容士兵烧杀掳掠,无恶不作,朝野大将忍无可忍,愤然结盟相抗,汜水关下,盟军已经集结待命!

西凉军常年与异族猛兽作战,彪悍异于常人,盟军招募有志之士,想要尽起天下能人之辈,共同抵抗魔王暴政!

有志少年应召入伍,汜水关上,斩华雄名动盟军,却不知乱世考验仅是开始,徐州之战、救援小沛,少年闯下赫赫威名,官渡战场,少年更是配合曹操一举摧毁袁绍独霸野心,此后,刘曹关系破裂,少年为护关羽与曹对阵,长坂之役、赤壁之争,曹操百万大军无功而返,少年成长迅速,战功卓越。

曹操败退之后,孙刘为夺荆州关系破裂,益州刘璋也趁机发难,少年力夺荆州、勇败益州,七退南蛮,时势造人,少年终于走上了争霸天下的道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