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群侠帮会战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17 来源:52PK整理

  帮会战功能介绍

  点击帮会图标进入帮派界面,点击帮会战,弹出进入窗口进入

  申请方式

  每星期一、三、六,晚上19:30~20:00为帮会战申请报名时间,每星期二、四、日,晚上19:30为帮会战比赛时间。

  战斗规则

  系统配点规则

  系统自动分配4个帮会,组建一个房间比赛,限至时间5分钟,直到场中剩下一个帮会为止。第一局所有房间皆分出胜负,则将所有胜方以每4个为一组,随机再丢入新的房间进行战斗如果第一场比赛,一个比赛房间不满足4个帮会,例如:3个帮会或2个帮会,都可以比赛,如果只有一个帮会,那么直接等待比赛结束,直接传入下一个比赛房间。比赛场景中,战斗到剩余1个帮会后,这个帮会为帮会战第一名,依次排序。

  当帮会战没有排出前8的帮会名单时,所有帮会战分配都是随机分配,如果已经分出前10的帮会,那么前10的帮会,会被分在不同的比赛房间,第一局前10的帮会不会碰面

  半决赛,帮会战排名1名--8名分配如下:

  服务器只有一个帮会参加帮会战,直接获得第1名。

  服务器半决赛有8个帮会战斗:第一组和第二组的8个帮会大乱斗,每组最后存活的帮会在丢入一个战斗房间。

  半决赛中,除去两组胜出的两个帮会外,其余的帮会按照存活时间顺序排列出3名--8名。

  服务器决赛2个帮会战斗:胜利的为第1名,失败的为第2名。

  战斗限制

  1.一个帮会限制参战人员30人,每个房间共120人进行比赛。

  2.每人仅限1次PVP机会,死亡后可留在场景中观战,不可进行任何操作,只可观战。

  3.如死亡,点击退出键后,会提示:“如果您要进行退出操作,将无法再次进入比赛!”

  4.中途退出或者掉线的人员视为失败,不可再次进入。

  5.入帮未满24小时内的成员无法参加比赛。

  6.如果死亡没有退出比赛场景,且所在帮会胜出,那么可以继续传送到下一个比赛场景复活满血继续比赛。

  战斗显示

  1.除自己帮会成员昵称与帮会名称为绿色,敌方三个帮会玩家昵称与帮会名称为红色。

  2.己方只需鼠标左键点击红色名称玩家,移动至该角色旁,随即触发战斗。

  3.如果在准备时间2分钟内,参战人员未满,玩家可以直接点击进入。

  4.如果参战人员未满,但比赛已经开始,玩家点击进入按钮会提示:比赛已开始,无法进入!活动开始前2分钟,系统公告提示开始时间“帮会战活动将在2分钟后开始,请大侠们做好战斗准备进入比赛场景!”

  5.进场后,玩家有2分钟准备时间。

  6.第一场结束后,最后剩下的胜出帮会,在原场景等待10秒钟,等待系统随机分配到下一个比赛房间比赛。

  7.进场后四个帮会成员在场景中可以自由行走,同样等待2分钟开始比赛。

  8.画面中央添加倒计时数字显示(比赛胜出倒计时10秒)(比赛开始准备2分钟后,倒数10秒),和四个帮会基本信息显示(帮徽、等级、名称)。

  帮战奖励

  1.服务器所有帮派比赛完毕,最后残留下来的帮会人员为最后冠军帮会。

  2.比赛时间结束打不完的情况下,采取比较双方帮会战斗力总合高者为胜方,如战斗力总合一样,则系统随机一方获胜。

  3.帮会排名奖励。

  4.所有参战人员奖励。

  5.帮会战前十的帮会,都会得到物品奖励。

  6.前三名的帮会帮主获得额外奖励。

  奖品统一由邮件的方式发送到玩家邮箱中,如邮箱已满,直接发送到背包中,如背包已满,发送到临时背包,如临时背包已满,算玩家弃权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